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Sushi Zanmai - The Garden

星期五和朋友约好了一起去吃晚餐的...
因为一个朋友生日的关系...所以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咯. :)
这次就带我一个不吃日本餐的朋友去吃日本餐..呵呵...
最后决定选择了..

便宜,好吃的 sushi zanmai.. :):)

Photobucket

位于 The Garden 的 Sushi Zanmai..
已经去过好几次了..也知道这里的食物有一定的评价的..
个人也非常爱吃...
便宜得来东西也好吃..简直就是好的选择..
原本想去吃 Ninja Jones 的..
可是为了迁就下我不吃日本餐的朋友..
带他去尝试下不一样的口味先..所以才选择 sushi zanmai.. :)

Photobucket

这家Sushi Zanmai 的装潢不错.. :)
简单而怀有许多日本风味的感觉.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拿上了一份大大份的Menu..

Photobucket


才慢慢寻找我们要吃的东西...
当时的我们已经饿到半死了..
结果就叫了一份东西来吃先再慢慢order其他食物..

Oyako Don
Photobucket

这个是我order的...
Simmered chicken with egg and top on the rice..
味道比较中等,不会过分重口味..
却是我爱吃的一分..
鸡肉都很好吃. :)

Shrimp Don
Photobucket

朋友的. :) top有几个虾. :)
可是觉得好像很干哦.. :0

Fried Sob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吃日本餐的朋友叫了一碟类似中国的炒面的 Fried Soba来吃..
结果他说.."很奇怪..可是味道可以接受.."
我就知道..他可以接受日本餐哦...然后就慢慢开始我们的order 了.. :)

纳豆sushi
Photobucket

生日的朋友order的..
结果那个不吃日本餐的朋友就给我们骗去..叫他吃一个..
说真..我吃了那么久日本餐都没有吃过纳豆..
结果偷了一小颗来吃.. 难吃到 =.= 个人不喜欢~
下次不会叫来吃的...我的朋友就说很苦..好像咖啡豆..
给我们骗了是那样的咯. :P

Tenzaru Sob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haSoba Come With Tempura
个人觉得他们的 ChaSoba的水准不怎么好..
面很过分的软...个人还是觉得要有弹性的soba会比较好吃.. :):)

Stamina Roll
Photobucket

Unagi Roll咯..
可是觉得 Unagi好像过分的干..
失水准了. :o:o
可是味道还可以接受. :)

Chicken Teriyaki
Photobucket

朋友要吃的...因为他不吃海鲜的..
就叫这个给他吃咯...不错..
鸡肉不会过分干...不会烤到过分. :)

Tako仔
Photobucket

我叫朋友尝试,他一直说很geli..
不敢吃..那么好吃的东西他竟然不要吃. ~~

Mini California Maki
Photobucket

我最爱吃的... :)
简单又好吃. :)


Photobucket

普通咯. :)

Cha Soba
Photobucket
之后我自己又不怎么饱..
叫多一个cha soba..
评价和之前一样. :)

Chicken Katsu
Photobucket

炸到很脆..很香. :)

忘记什么名堂
Photobucket

炸倒不错...可是味道很不平均..
觉得tuna在里面发挥不到tuna和这个roll的精华出来..
严格来说,就是不配. :)


吃了那么多东西,才 Rm137..
算是划算了. :)
平时我两个人吃都是 RM60左右而已. :)
所以价钱算化算了. :)
东西也是好吃. :)

是否再度光临 : 一定咯..

评价
食物 : 6.5/10.0
服务 : 6.0/10.0
环境 : 6.0/10.0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yo... why not go to try YUZU.. Yuzu better than ZanMai le..

Watashi-Sim 说...

Sushi Zanmai and YUZU is different pattern de la...

Unknown 说...

but i prefer YUZU le..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