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Tony Roma's - The Garden

昨天是朋友的生日,朋友要到TGI Friday's吃晚餐哦..
可是我说midvalley是没有 tgi Fridays的..
只有 Chillis还有 Tony Romas..
在我的推荐下,还是去了tony romas..
呵呵..


在Garden 的tony romas,面积不怎么大..
严格来说在Pavillion的是比较大间..
可是发现这里的装潢会比Tgi Fridays 来得简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enu 也是超级简单的说..不是很多选择..
可是都不错的..

Photobucket


其实来到tony romas都是要吃他们的牛才好吃的..
可是我这次竟然不吃他们的牛仔骨..
跑去吃其他的牛排哦....
其他他们的牛仔骨真的很好吃的咯.
我就叫朋友order来吃..我就吃其他的咯...
朋友们还叫了两盘salad来吃..
大盘到我看到都觉得饱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sian Salad - Chicken

Photobucket



Asian Salad - Grilled Salmo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e



朋友的 Combo Set Rib
Photobucket

那个牛仔骨还是最好吃的咯... :):)

Texas Rib Bee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是我本人叫得..
总觉得味道很普通..牛肉也是很普通而已..
叫了有点后悔,早知道叫牛仔骨来吃比较开心..

还有我的叫得Dessert
Photobucket
吃是不错..可是总觉得还是不怎么够热..
那个brownie不热是不那么好吃的. :)

还有其他朋友的食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否会再度光顾 : 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