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越南之旅 - 第一天 - 下龙湾的晚餐!

话说之前在河内吃了午餐后,我们就立刻动身前往我们下一个目的地..

下龙湾..

我们坐巴士去..这个旅程是在有够痛苦..
要在巴士上度过难熬的4个小时..
救命咯...(虽然和去penang的路程一样...可是总觉得在这个巴士里面比较难熬..为什么哦?)

我们一路上可以看见很多稻田的..

Photobucket

还好途中有让我们休息下..
到达了一个休息站..
这里有许多的纪念品啊..手工艺品可以让我们选购..
可是我们都没有人会买..因为这些地方都是给砍的. :P
当我们到达这里的时候,太阳开始下山..给了我少许机会的去拍照.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里有许多正在做手工艺的工人们...

Photobucket

然后我的同事也在这里享受下越南点滴咖啡..

Photobucket

休息足够了..我们就继续前往下龙湾咯..
经过1个小时45分钟的路程..
我们也终于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
可是我们没有直接去酒店..
我们去吃我们的晚餐先..因为大家真的饿扁了...(说真..下次去旅行..我真的不怎么想跟旅行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里就是我们的晚餐餐厅咯...
我们一坐下来...食物很快就开始上座了..
可是我觉得这些食物也是很普通的食物啦..
果然也让我失望..旅行团哪里可能会叫那些比较特别的道地食物让我们尝试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可以直接给总结的说..
食物没有什么特别好味..
提供的食物也是很普通..
除了那个猪肉之外...因为该猪肉的味道的确很不错..
然后也很肥..所以特别好吃..
其他东西就太过普通..我只是单纯放照片出来分享..

可是唯一个可以和大家分享的东西..
就是这里有几瓶酒..很特别的哦...
看了别喊恶心..这些都是越南道地的酒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饱后我们就回去酒店休息了..我们的酒店是saigon hotel..
很不错的酒店. :)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