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越南之旅 - 第三天 - 河内市的道地食物午餐buffet

话说我们继续完我们的河内之旅..
下午导游就带我们到一家吃自助餐的餐厅..
全部都是 越南菜式哦!

选择很多..
可是味道就是很到底的越南餐..
总觉得没有什么特别. :)

我也尽量把之前的记忆找回来..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人潮很多哦....
可能是旅游客专去的地方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春卷很普通咯.. :)

Photobucket

这个猪肉盖饭味道就很特别...
用香料来腌制的. :)

Photobucket

去到越南..最重要还是要吃他们的牛河粉..
真的超赞的~这里的别酒店的好吃. :)

Photobucket

已经忘记是什么东西了..

然后有人拿一串串的烧烤食物给我们的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三种不一样的食物..

然后去拿甜品来吃..
很特别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拿了四种来尝试.. :D
有黑糯米,芒果,汤圆,还有一个已经忘记了...

Photobucket

还有其他的甜品...

吃饱了后就去外面走走..
可以看见餐厅的外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就是这家餐厅的名字...
然后我看到一个小贩..就拍了她起来..还好没有收我USD1 ...

Photobucket

然后我们就离开前往那里著名的36条街..这里很多东西买....
走到累到半死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差不多时间就准备到集合地点...

Photobucket

看见那里注明的west lake哦!

前往机场~~
可是这里的机场真的很X.哈哈...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就这样..我就完成我的越南之旅了.. :):)

可是我应该不会再去....因为很无聊下. :$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