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Coliseum Cafe - Jalan Tuanku Abd Rahman

这一家Cafe..
是我去过那么多家 Western Food 里面..
最特别的.. 也是我吃过那么多steak里面..
它是数一数二的...

假如不是因为哥哥的朋友介绍..
我看我完全不会知道这家西餐店的存在咯...

在之前已经一直听到我哥哥朋友说这家店多么好吃..
心里面已经流口水了..
这次也是很幸运地... 我哥哥和他朋友一起出去
我就提起这家店...
结果就去这里了..因为当时大家也在附近而已..呵呵....

这家店真的不大明显...
在外表看起来..也和以前的那些旧酒店没有什么分别的说...
严格来说..非常有特色..呵呵...

Photobucket

其实这家餐厅的气氛实在不怎么样....
普通的残旧装潢而已哦.. :):)
里面的东西已经非常残旧了..
可是进去的时候..很惊讶的..人也蛮多的哦...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哥哥朋友就介绍了我看这里的剪报..
原来...这家餐馆为什么那么残旧是因为它的历史..
这家餐厅..马来西亚还没有独立已经存在了..
到底有多久?
1921年到现在..
已经整整 87年历史了..
还老过我爷爷. =_=
不怪得里面的东西都很残旧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看大家习惯了气氛好的西餐..
一定不大习惯这些地方吧? 总觉得很残旧..应该不怎么好吃..
可是我们爱吃的人..应该什么地方都去尝试下才对嘛..呵呵....

里面有些东西可能你们看都没有看过的.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是我们平时使用风扇的速度调整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感觉应该不一样吧??? 呵呵....
其实一样很特别的东西..你发现这里的服务员的年纪都是超过一定的年龄的. :P: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