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Coliseum Cafe - Jalan Tuanku Abd Rahman

当上了年纪的服务员把餐牌给了我们..
其实态度真的有点恶劣下..
可能人老了..已经没有哪个心去服务吧?
(过后哥哥朋友告诉我们这个uncle其实很凶下的. :P)

看到menu...里面的东西都不怎么贵哦..
很大众化的价钱哦...可以接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一定是order 牛扒来吃的..
没有关系.. high protein哦. :P:P:P
朋友也order多两分面包来吃....
大家都order了 orange juice来喝...

Orange Juice
Photobucket

朋友说这里的orange juice好喝..
果然真的很不错..不会太酸也不会太甜哦..
不会水水的..很足橙.....

然后面包和salad送上来了..
我很surprise的看着那个面包..
怎么会使用我们在普通kopitiam喝茶的那些面包的..
果然很有特色..外面那些西餐都是那些garlic bread or etc 的香香的面包..
而这里却使用这些面包..厉害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传统的吃法..
把牛油搽上面包..再撒点糖在上面..是很好吃的. :P

Photobucket

过后我们order的steak来了.
看见远远站着的服务员把牛扒丢在铁板上去..
然后把black pepper source淋上去..
那些味道..omg...很烟=.= :P

Photobucket

Sizzling Chicken - MYR 27.90
Photobucket

牛扒来了..蛮大块的..
然后我以为只有一颗番茄而已..
原来其他的蔬菜不是放在一起的..另外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izzling Fillet Steak - MYR 37.9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说真..味道真的很不错..
牛肉刚刚好..尤其是哪里的source..真的很好吃下..
然后我其实是叫 medium 的..
朋友给了块 rare的给我..
好吃到!!!! 下次我也要吃rare的牛扒了... :P:P
可是也要看地方啦. :P:P

我high recommend 这家餐厅..可以去尝试!!! :)

是否会再度光顾 : 绝对会!

评分
食物 :
牛扒 8.0/10.0
其他 6.5/10.0
服务 : 6.5/10.0
环境 : 6.5/10.0

1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这间我去了
parking很难找rfrf

牛扒很大份 小一点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