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Espressamente illy - Pavillion

那天因为和哥哥一起前往 Sungai Wang去拿眼镜..
然后就顺便去Pavillion去走走..
其实这间cafe也只是在pavillion的正门口的左边而已(我们的方向)..
之前原本没有留意这家店的..
可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
发现了 ILLY 这个名词..
原来 ILLY 在国外的名声很不错下的...
尤其是以它的 Espresson著名...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之前已经和哥哥有去尝试下过一次了..
味道不错..可是当时我没有相机在身..所以没有拍下来..
而这次就刚巧身上有相机..所以就拍下来咯..呵呵.....
上次的经验我们都是叫冷的来喝..因为当时很热..哈哈...
可是这次天气很不错..
我们都叫了杯热饮来享受下... :)

舒服的天气..看下人来人往的Bukit Bintang..不错哦..
看到漂亮的starhill呵呵..

Photobucket

我哥哥就叫了杯 Cappucino来喝..
而我就叫了 Cappucino de venese(忘记是否这个名字了)
哥哥说味道不错..
而我的是有少许steamed milk + cream的哦...
可是我没有加糖...享受下原汁原味的咖啡香浓的味道..
果然不错哦.. :):)

Cappucino
Photobucket

Cappucino de venes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咖啡都很香浓哦..呵呵...
喜欢..

是否会再度光顾 : 会

评价
饮料 : 7.0/10.0
服务 : 6.5/1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