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Gurney Drive - Penang - Gurney Bay

Photobucket

之后我们就到 Gurney Drive 吃晚餐咯..
这里就好像我们KL的美食中心那样..
许多档口在这里哦...
然后人潮超级恐怖..
可能是假期的关系..所以非常多人...
找位子都很困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找了很久终于都找到位置了哦...
坐了下来,然后就order东西喝...
我叫了红豆冰来喝...
结果...原来是ABC 来得.. :S

Photobucket

虾淋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味道和kl的虾面好像没有什么分别..
可是我没有吃到penang的虾面拉..
听说虾面更加辣的..不知道哦....

Rojak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是比较出名的..
他们的酱料就比较浓的..我们有买两挡得来吃..这档就好吃很多..
可是我在kl也可以吃到类似的味道...
还有我比较喜欢吃虾饼..不喜欢吃油炸鬼.. :$

Photobucket

另外一档咯...不怎么好吃...

炒果条..
Photobucket

之前已经知道这里的炒果条是没有放黑油的..
所以没有黑黑的颜色的...呵呵...
其实也蛮香下拉...和kl的有分别..
可是说特别好吃就没有咯...

Asam Laksa
Photobucket

没有特别好吃啦..普通..

Abom.
Photobucket

普通咯...我在kl pasar malam也吃很多..呵呵...

猪肠粉
Photobucket

这里的猪肠粉就是有虾膏在里面的..
所以浆料就和kl有不一样的感觉了...

Rojak Campu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买了一大盘..呵呵..
结果吓死我朋友们...还不便宜吃的说...
结果还是吃完了..厉害哦!!!!

总的来说..没有什么食物让我印象深刻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