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客家面 - Penang - Sungai Nibong

这次就去penang旅行..一去就去了3D2N了..
呵呵..在Deepavali的weekend假期去的..
可是也是忽然决定的..
结果哦...找不到车票...
最后如何?呵呵...
为了上去penang...没有办法..
去找aeroline的车票..
果然贵的车票还是没有那么快卖完的..
快快买了就心安理得了. :$
不用担心找不到车票咯...

到了25日早上就准备出发咯..
得知aeroline是有provide food n drinks的..
上车就有mineral drinks喝了..
过一端时间,到了duta tol后..
服务生就送上...(我还以为是breakfast box..)
结果只是 SubWay Sandwish一个...

Photobucket

然后还有咖啡或者 tea喝..
然后经过了4个小时半的车程..(aeroline比较慢)
终于都到了penang brigde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到达后,朋友就来车站接我..
然后我也没有刻意要去那里吃啦..
就叫朋友带咯..朋友带我去吃客家面..
听说在penang也是很出名的哦..
就去尝试下了. :$

我爱吃干捞的. :$
然后叫一些料来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味道是不错下咯..
可是当然在kl也可以吃到类似口味的食物.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吃斋而已..所以全部都是菜..哈哈..
因为要健康少许..因为我知道来临的几餐都是很厉害下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