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Tao Japanese Cuisine - 环境篇- Penang Auto City

这家餐厅,许多来自penang的朋友都和我recommend过的..
既然那么难得去到penang...当然要去尝试下咯..呵呵..
当天我没有订位的..
纯属去碰运气..看是否可以拿到位置坐而已..
8点到的时候..waiter是告诉我们他们full house了..
所以把我们的名字留下..这样假如有位置就会通知我们..


当天晚上在auto city 有车展还有林峰的签唱会...
所以人潮非常的多..



Photobucket



我和我的朋友因为没有位置坐的关系..
就去走走咯..顺便去meet下一些net friends...
然后就一直走到8:30pm为止...才走回去tao.....
结果很幸运地...有位给我们两个坐啦...
还好是两个人而已..假如多人的话..可能没有位坐了哦...



Photobucket



这个TAo有 Restaurant 和 Lounge的..
在KL应该不会有这些餐厅吧...环境真的不错下..
可是我们不是坐在冷气餐厅里面..我和朋友坐在lounge哪里...

餐厅的入口..

Photobucket


后面的lounge的入口..两个入口都是可以去到一样的地方的..

Photobucket


然后他们餐厅的装潢的确不错的说..
门口也有他们特别的地方..
尤其是接待处..不错.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这家Tao和 E-gate的tao不一样..这里有sushi bar & salad bar...E-Gate是没有的..
然后走到lounge那里也拍些照片..
假如在后头的入口进来...一上楼就可以在门口看见这个了..

Photobucket


然后lounge里面的装潢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我们就被带到我们的位置...
在一个酒瓶的橱子旁边而已..


Photobucket

左边可以看见餐厅入口...

Photobucket


右边就是我们这里咯..
我随便拍了张照片..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