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客家擂茶 - Cheras擂茶坊

之前已经介绍过这里了..
其实近期我也很奇怪哦..就一直很爱吃擂茶~~
可能因为比较健康的食物吧~~
也不会弄到自己的肠胃不舒服,又不怕肥..
所以特别爱吃了...虽然是贵了少许..
可是这里除了吃擂茶...
当然还有其他食物拉..

还有他们一些的特色大块面 - 板面..
前几天就和一个朋友一起去吃..
我照常的吃擂茶..朋友就order板面..还叫多一个小吃..

擂茶 - RM9.00
Photobucket

味道刚好..香哦..
可是我就觉得他们的菜炒到普通了少许..
我就是爱吃..哈哈..没有办法咯. :P:P

金香虾板面 - RM10.00
Photobucket

其实也蛮多下的..可是价钱的确有少许贵了..
可是因为这个是虾..当然会贵咯...
其实味道不错...面也好吃..
可是我不敢吃辣..所以吃了一块面来试味而已. :P

鱼肉卷 - RM9.00
Photobucket

这个好吃下的说...
外表脆..里面就是鱼肉..
皮是使用豆腐pok弄...香香好好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