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Kampachi - Pavillion (Revisit)

之前也介绍过了...那天和朋友去pavillion走走..
最后在考虑晚餐要吃什么好..
结果想了许久...就想吃日本餐..
还好当天有钱去吃...因为朋友想吃很久了..
结果他sponsor我少许..爽 :P:P:P:P:P

这次我当然叫其他set来try下咯... :$:$
朋友就order了之前哥哥曾经order的unagi set..
我就order了..soba set 来吃..
然后还另外order了两个handroll来吃...
我胃还没有痊愈..结果叫mineral water喝..奇怪下 =.=

朋友的set来了..我的都还没有来..
饿到半死了. :(:( 最后当然还是很快速的上桌了拉.. :P:P
我order的..

Oyakodon Set Soba - RM32.0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说真..我这set还真划算的咯..
有soba面吃..还有soft shell crab..
最后还有一个chicken don的哦..饱到我哦..
先说chicken don..
味道不错..可惜饭不是那么好吃...鸡肉很香...:)
Soft Shell Crab..很脆..可惜就咸了少许...:)
Soba面..其实这里的soba比较不一样..
可是我有点不明白的地方就是哦..他们给了一壶热水..
可是我不懂那壶热水拿来做什么的..谁可以告诉我下?
那下次我至少知道如何吃 =.=

Soft Shell Crab (RM9.00)& Negi Toro Temaki(RM18.00)
Photobucket

朋友知道我喜欢吃toro..就帮我order了一个toro temaki来吃..
而朋友就吃soft shell crab...
Toro本身就很软的..然后不用咬下去..
肉就好像自动自己散了那样...特别的口感哦..
可是我比较喜欢吃一块sushi那样的toro..
因为比较有感觉..这个temaki好像用那些刮出来剩下的鱼肉..
不爽..可是也是很新鲜拉. :)

最后吃到很满足了..而嘴巴痒的我..
就叫了一个dessert来吃..原本想吃mochi的..
可是那些只有下午有.. :(:(
就叫其他来吃咯..

Maccha Zenzai - RM16.0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表面有雪糕..
下面就有红豆+aperiot+mochi..
配合到来很特别..几个参起来吃就特别的感觉..
不懂为什么..个人很喜欢吃红豆的关系..就觉得特别好吃..
特别哦..第一次吃这样的dessert...

食物 : 7.5/10.0
服务 : 7.0/1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