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Tony Roma's - Pavillion

好久没有回来更新自己的blog了..
其实最大原因不是因为自己懒..或者没有去吃好料..
最大问题是因为我的胃近期出现少许问题,因此需要好好休息.
那样以后我才可以吃更加多好吃的东西...喀喀喀喀喀喀....
可是现在还是需要照顾吃的东西..还是不能随便乱来...
一点点慢慢吃好料就好了...

废话不多说了..
回到主题...话说前往pavillion - tony romas已经是好一个月多以前的事情了..
现在才来分享的确有点惭愧..不好意思哦...
可是分享是不怕迟的..最重要是有心介绍..

Tony Romas我还是第一次去吃哦..
因为之前听到传闻...价钱非常可观..
所以完全没有考虑过要去吃..哈哈..
可是这次是给朋友硬扯进去吃的..
没有办法咯...找个好借口让自己可以去吃嘛...
朋友想吃..不是我想吃.. :P:P:P

我就order他们的招牌牛骨..
还有一杯ice lemon tea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免费的面包在每间西餐店都会送上让我们开胃下的..
可是我记得tgi fridays好像没有这个服务哦...

Photobucket

我的ice lemon tea..
Photobucket

然后因为我order的牛骨有特别的sauce配搭的..
因此那里的waiter拿了来..然后顺便和我介绍这四种浆料的不一样..
甜,bbq,spicy,然后一个我忘记是什么了..好像是有honey的...忘记了..

Photobucket

朋友order的..我没有拿来吃..因为我讨厌吃鸡胸.. :P:P
Photobucket

另外一个朋友order的spaghetti...
Photobucket

吃了下去..我只是知道有很多番茄的味道..
可是却很香下..可是味道不可以和正统的意大利餐厅比较哦..

然后我叫得牛骨也来了..
看起来很大份..可是其实牛肉很少而已..
骨头大而已..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个人觉得牛肉的味道很好..
牛肉腌制到很够味道..因为它是骨头的地方..
所以肉都不会硬硬的..吃起来还有香香地烧烤味..
在配搭不一样的浆料可以配搭出不一样的味道哦...
好吃..只是一样美中不足的事情就是..
当天的牛就少许冷了..不是那么好咯..
而slide dish...我很喜欢他们的mash potatoes..
好吃. :)

食物 : 6.5/10.0
环境 : 6.0/10.0
服务 : 6.5/1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