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友力花园畏食街 - Cheras

昨天晚上,朋友忽然大老远来我家找我..
我都吓到..一电话来得时候..
就问.. "得空吗?"
我答.. "为什么?"
问..."陪我吃饭.."
其实我当时才吃了饭一个小时而已...可是还是答应了..

带了他去友力花园的畏食街吃晚餐...
因为那里许多东西吃,也有少许名气..
keke~~
和他找了个地方坐下来..他就去叫东西吃..
我就order了这里满出名的糖水..

潘记糖水

麦粥(RM1.3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麦粥是我叫得..因为它是我众多糖水中..最爱的其中一个..
由小到大都爱喝..
说真,潘记的糖水..我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应该是小学的时候就常喝了..
那时老板都是驾着他的motor到处跑来卖的..
不像现在咯...只是呆在那里就很多人来买了..

麦粥个人觉得很好喝..不错..

莲子雪耳(Rm1.6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是我朋友order的...
他说普通而已...我也偷了少许莲子雪耳来吃..
的确普通而已..没有喝~~~

黑糯米(RM1.3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喝完我的麦粥觉得不足够..
就叫多一个黑糯米来喝..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P
另外一个就是花生糊.. :P:P 也是不错咯.. :P

分数 : 6.0/10.0

友力著名咖哩猪肠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忘记告诉他这里出名的是咖哩..
结果朋友只是拿了浆和辣椒...

分数 : 6.0/10.0

油条(RM0.60 per piec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潘记糖水旁边就有一档油条档哦..
这里不是华人弄得..是印度人卖的咯..
说真..比一些华人的油条弄得还好吃..
我来这里喝糖水的时候..一定会买一些来吃的哦..
油炸鬼是很脆口下的. :)

分数 : 6.0/10.0

拉拉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朋友嘴巴痒叫了这个来吃..
结果..很失望...没有味道的..
不会叫来吃了..

分数 : 3.5/10.0

其实在这条街还有不错的食物的..
例如在街最后的那档大山脚鸡..也是不错的..
以前很小就很爱去吃了.. :)

2 条评论:

edwinkon 说...

原来我们都是土生土长的CHERAS BOY~~~

Taxilai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