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Vietnam Kitchen - Bukit Tinggi Jusco

那天After 去了Pick N Brew然后去巴生找朋友..我还真厉害哦..特地去吧生. :$
可是没有关系拉..去到这里..
顺便进去fitness first 观看下..果然比leisure mall的大=_=

然后和朋友去吃晚餐..
那时我已经饿到要晕了.. :$
不清楚那里有什么东西吃..原本想吃kim gary算了..
可是朋友说这里的越南餐不错..
最后就进去里面坐下来了..
看了menu..
价钱不会贵..
随便点了几样东西来吃...朋友没有order..
因为他吃饱了..就我一个人吃..
可是他就爽order些春卷来吃...肥=_=

三色冰
Photobucket
我order的饮料..
有我喜欢的红豆为主的饮料..
不错喝的说...可惜就少了些红豆给我咬...

特色牛肉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牛肉很多下..很多不一样的..
牛肉圆,牛肉块,还有一个不懂是什么内脏的.. :S
汤汁很香下..味道很够... :)
面就普通的河粉...

春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春卷很香很脆...不错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春卷就是由芒果还有虾肉组合的..
开始吃那时..虾就很热...芒果就比较冷..
害到热到. :P:P
可是味道很不错...
越南人就是喜欢吃春卷的哦???

食物 : 5.5/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