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XOX Truffles - San Francisco

一盒巧克力来自我哥哥的..
这次不是 Godiva 了..
原本是叫我哥哥托人家带godiva回来给我吃的..
可是当时他在San Francisco..
所以最后没有买到 GoDiVa..
就买其他巧克力回来了..
就是这次的主角..

XoX Truffles..
听说这个在 SanFran 很出名的哦..
还要排队..排很长下的..听说拉..我没有看见所以我不知道..
kakak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里面的巧克力全部都是truffles来得.
哥哥知道我喜欢吃truffles的巧克力..:$:$
这盒里面应该有30颗巧克力..价钱是USD30哦..(website看见的)

可是里面没有分到好像godiva那样那么漂亮..
就全部巧克力丢在一个袋子里面而已.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刚刚拿回来malaysia的时候..
我就拿一颗来吃了..
很香浓的巧克力哦..
然后咬下去..中间的巧克力更加香浓..还隐约带了些酒精哦..
纯dark chocalate咯..很特别..
可是拿回来的时候..malaysia的天气是在不适合放在室温..
一定溶的...我就丢进去冰橱了...
可是过后我有拿出来吃..可是因为已经凝结了..
所以已经没有像在室温的时候那么好吃..
可是我又不敢放在室温..
就怕溶掉.. =.=

到今天我都还没有吃完.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