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Pick N Brew - 1 Utama

之前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net friend.
他人很不错下的..也是food blogger来得..
然后得知他工作的餐厅在 1U会开一间分行..
所以就打算在grand open那天去的..可是当天不得空就延迟了几天才去..

刚开始还真难找的说..
因为它在old wing..一个角落..假如我不是使用e-map找的话..
我可能也找不到咯.. =.=
一看到pick n brew就看见他在counter那里走来走去了..
他不是普通的waiter拉..是管理层的人物..

曾他进去了office..我就进去找个地方坐下..
当时肚子很饿下..就order一个salad来吃..
然后就sms他,我看见他.. :P:P
他就跑出来meet我..哈哈..第一次见面..感觉就陌生少许 :P
原本想order caesar salad..
可是看到我现在order这个很特别..就order了..

Smoked Salmon 的..可是full name我就忘记了. =_=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resentation不错..很吸引我..
其实味道很不错的咯..
下次我会再去光顾吃main course..
pick n brew 就比较注重于咖啡哦..
看到他们的menu..首几页都是咖啡来得..
可惜因为我的胃有问题..所以暂时性不敢喝咖啡..
就喝清水好了. :P:P

那个salad哦..
有生熟蛋,smoked salmon,菜,还有一个类似蛋糕可是不是蛋糕又不是面包的东西..
我很喜欢下哦...然后他告诉了我..
这个比较健康的食物..
因为比较少牛油..哦...原来如此...
然后他就说我这个salad不是那样吃的..(我吃salad的坏习惯就是一样一样吃完去的)
他说需要全部一起吃几样才好吃的...
最奇怪的就是那个生熟蛋哦..蛋白几乎熟完了..可是蛋黄还是不是熟完的哦..
外表冷冷的..到底如何弄得呢?
呵呵...
下次再和朋友去光顾..hehe~~~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食鬼:最喜欢它的cafe latte。可惜‘ca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