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Pasta Zanmai - 1 Utama

我很少去1 Utama的..而前几天要去那里看戏..
结果就在那里吃晚餐咯.....
朋友说要去吃pasta zanmai..
我还以为是zanmai sushi..hahaha~
两个都是同一间公司的哦?

在外面看我真的不知道有东西吃的..
完全没有注意到的说... =.=
进去才发现别有洞天....


可能当天是星期五的关系..
人潮很多下..
可是还有位子让我们坐下..
不然就要换地方吃了..kakaak~~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多选择下,有wafu pasta..soup pasta..cream pasta and etc..
结果我就选了wafu的pasta来吃...另外一个朋友就order cream pasta来吃..
还有green tea咯.

Organic Greentea RM3.00
Photobucket

也拿了他们的dessert menu来看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里面的装潢其实很别致下的..
简单得来还有特别的气氛..
还可以看见他们煮东西的哦...可是东西的摆放就有些凌乱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图案很特别下,所以拍了下来..
那个厨师刚巧在那里..没有办法..只好让他进入镜头内咯..kaka~

Photobucket

发现他们的筷子也很可爱下.. :P

Photobucket

其实我们还真担心食物要等多久,毕竟很多人下..
还好我朋友order的食物很快就上桌了...

Cream ToriKino RM22.00(S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价钱是set的..有Salad还有miso soup...
我偷了少许来品尝,意大利面刚好..
不会太软和太硬..吃起来弹口的. :) QQ...
可是哦...它们的cream就太过milk了..
好像喝牛奶那样的感觉..和外面吃的意大利cream pasta..
真的外面好吃很多...普通...


然后我order的,等我朋友吃完了..
差不多15分钟后才到..还好会到..不会到我就杀人. :$:$:$

Wafu Chicken Teriyaki RM22.0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salad :P

Photobucket

先说这个salad..
我和朋友都同意他们的芝麻的salad souce很好吃.
很香..还有少许冲动想买支回家自己弄来吃..kaka~~

轮到我的pasta了..
意大利面和上面的评价一样.. QQ 弹口的...
而我把那个温泉蛋给弄破了..
然后和面混在一起了..吃起来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
我这个面没有什么特别的浆料配搭..
可能有少许的橄榄油..
我没有想到那么简单的煮法可以带出那些特别的感觉..
个人很喜欢...可能还有少许的配搭浆料.可是没有那么多..
所以没有什么注意到..真想学煮然后回家自己那样弄来吃哦...

鸡肉那方面就普通少许..
肉比较干...味道还不错. :)


食物 : 6.5/10.0
服务 : 5.5/10.0


是否会再光顾?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TV de Plasma,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v-de-plasma.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