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茨厂街著名猪肠粉

就在新年的年初十四..
我就跑上去penang了...
打算去penang享受下那里的新年气氛?
其实不完全是拉. 去那里有另外的目的的!!!
呵呵..

结果就搭了一早的巴士前往penang..
可是哦..
在搭巴士前..我就去想用我的早餐咯!!
我最爱的早餐在petaling street的..

出了粥,云吞面...
那就是猪肠粉..
好久没有吃了..
就叫了一个大的 RM4.00 来吃..
还是那么简单...

只是有浆料而已..
那已经足够吃出粉的味道了..
好吃哦...双啊...

Photobucket

是否再度光临 : 绝对会咯..

分数
食物 : 7.0/10.0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食鬼:是不是在李霖泰市场里面的?

Abby 说...

不是,是在丰隆银行对面。这家猪肠粉好好吃。。已有六十多年历史,从我婆婆那一代已超爱吃了。滑滑绵绵的猪肠粉,加上自煮的甜酱和辣椒。。真的好香。。别忘了加上炒得脆脆的芝麻和腌的好好吃青辣椒。。

这家猪肠粉已传至第三代了。。值得一赞的还有他们的服务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