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Penang 圣诞08' 之旅 - Batu Ferringhi The Ship Steak House

我去过penang那么多次..
可是却没有去过batu ferringhi..
因此朋友就带我去哪里看看咯..
然后顺便在那里吃晚餐...
去看了 Rasa Sayang Resort..
里面环境真的不错. :)
可是最后没有选择在那里吃晚餐..
因为好贵哦~~~~~~~

之后我们就去到了一个 主题餐厅..

The Ship...

改餐厅的确很特别..
外表是一艏船哦....
不错不错..
可是原本以为不需要如何等..
结果在门口就看到排了一堆人了..
可是最后还是去吃了..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里面的环境也不错...
很有味道很有感觉..
情侣来也不错的选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后我们就点了套餐来吃...
食物不是等了很久而已..
可是没有想到这个时候才是噩梦的开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ushroom soup
Photobucket

很普通!

Onio Soup
Photobucket

这个味道就很不错~~

牛扒
Photobucket

这个真的让我很失望..
完全没有水准的牛扒..
吃到让我觉得..为什么我要来这里吃 =.=
失望...

milk shake
Photobucket

爱喝milkshake的我..
也觉得这里的milkshake怎么那么普通的呢???

就这样..
我虽然可能会再度光临的
可是不是短期内吧..

是否再度光临 : 考虑

分数
食物 : 4.5/10.0
环境 : 7.0/10.0
服务 : 6.5/1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