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新年家人聚会 - Jaya Palaca皇宫海鲜酒家 - PJ

话说我们有个亲戚忽然间在今年竟然要请我们这一家人吃饭..
每个人都觉得很奇怪...
发现可能他已经年老了..希望可以和亲戚们有多点聚会的机会..
因此才叫我们出来吃一趟饭..顺便聚旧下.. :)

原本我也不清楚这家酒家在那里的..
当然也要谢谢google map..让我很容易的找到这个地点. :$

这里面的装潢真的不简单哦..
满富丽堂皇下的.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里的食物全部都很不错..
可是当然要付得起差不多的钱才可以享受拉..
我们就坐了两位...
还以为有自己的房间..结果发现房间都给人老早预定了..
可惜可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等了不久..食物也开始上菜了!!
第一样..

海节鱼生
Photobucket

这里的鱼生真的好吃..
海节弹口爽下...
其他的配搭简直让我吃到很开心..
这些的鱼生是新年期间让我吃到最开心也是最好吃的一个!!

北京鸭
Photobucket

新鲜的烤北京鸭...
拿到我们座位就开始弄出两道不一样的菜..
第一道我们是吃北京鸭的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皮脆...肉香...好吃的鸭子..
因为我也拿了一个鸭腿来吃...吃到我很爽..
真的很想拿另外一个来吃..可是没有了...
很香很脆!!!

然后剩下的鸭肉..都拿去厨房炒了..变成另外一道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开始这道菜送上的时候..
我吃下去真的不知道是刚才的鸭子..
因为味道已经不一样了..
反而让我觉得是我平常的鸡杂 ( 客家人的菜式 )
味道还好.:)

烤鸡
Photobucket

很普通的烤鸡..
最好笑得是我们这座的鸡哦..
等了很久都还没有来..为什么?
因为第一只烤焦了...结果要等很久咯..哈哈...

带子炒菜
Photobucket

带子很新鲜很好吃..
菜就普通了点. :)

咸蛋虾
Photobucket

近期都很喜欢使用咸蛋来炒海鲜哦..
味道够足...新鲜. :)

一鱼二味
Photobucket

一个是清蒸的..一个是油炸了..
清蒸的本人吃到没有什么特别..
可是个人爱好的就是油炸的那个..
吃起来很脆..香..好吃哦.. :)

腊味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人家的腊味饭有许多不一样的配料的..
腊肠,润肠,腊鸭,腊肉~~
可是...最好吃的就是腊肠而已..
其他都很..哈哈哈.. :P 饭也不错..

甜品(年糕+煎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两个我都很喜欢..
尤其是年糕..
蒸了后配上椰丝...
简单也是好吃!!!

总得来说..吃到很够力饱.
因为我这座有很多小孩..
他们都吃不多..我们不吃又很浪费..
结果就往肚子塞..
饱到要吐那样的感觉.. :$

是否再度光临 : 会

分数
食物 : 7.0/10.0
环境 : 7.5/10.0
服务 : 7.0/10.0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食鬼:看起来很不错,所以一共吃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