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新年家人聚会 - 珍宝海鲜酒楼 - Serdang

每年新年我们都会聚会的..
这天就和我姨妈们他们那家人一起庆祝团圆饭哦!
这次我们是到沙登珍宝海鲜酒楼吃晚餐..
原本这里是金湖海鲜酒家..
可是金湖已经没有啦...变成珍宝哦..
可是也没有关系..看下食物是否好吃才最重要哦!

Photobucket

每年我都使和年轻一辈一起坐的..
可是发现岁月的增加..
他们的体型也开始..
食量也是开始增加..
我这个老人家..已经不可以和他们争食物了..
可悲 T___T

贝鱼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个人其实很爱吃鱼生的..
可是这里的鱼生就麻麻了. :):):)

迷你佛跳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不错..味道够足..
料也很够...

烤乳猪
Photobucket

这个我才吃几小块而已..
我一拍了一张照片..
放下相机就几乎90%没有了..
恐怖的小孩 =.=
味道普通. :)

咸蛋虾
Photobucket

普通. :)

清蒸巴丁鱼
Photobucket

还是很普通. :)

罗汉斋
Photobucket

普通. :)

甜品(海底椰+莲蓉包+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也是一样..
很普通..

可能是吃套餐的关系..
所以没有什么特别拉..就普通的食物而已...
还是自己去吃好料比较爽..

是否再度光临 : 考虑

分数
食物 : 5.5/10.0
环境 : 5.5/1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