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KL 城中老子号 - 适苑酒家

在KL已经很难寻找一些比较老子号的饭店了..
可是位于 KL - PUDU 附近的 适苑饭店 就是其中一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家饭店可是经过很多个十年的哦~~
这里工作的人都是许多上了年纪的人...
比我爸爸还老的人.. :$
可是这里煮的东西算是很美味下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重要的哦..
这里是用材/炭来烧菜的!!!
然后饭有用褒的也有蒸的!!
特别下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里的装潢还是保持以前的样子..
在这里工作的人..还是那样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了..我好像放了很多照片出来..
好像没有关系那样哦..
进入正题了..虽然我们叫不多东西..
可是却吃到我们津津有味哦!!

姜冲鹿肉
Photobucket

这个是用真的鹿肉来煮的..
味道可以说得上香...
肉的味道也好...不会太硬...很容易咬哦!!!
汁送饭真的一流...爸爸妈妈最爱!

罗汉斋
Photobucket

这个就普通了点. :)
可是还是不错的!!

菜园鸡
Photobucket

这个乃是这里其中一个招牌菜哦..
连我爷爷都说很好吃..
因为鸡很滑...熟到恰好...不会有多余的血..
吃下去就刚好顺滑!!
好!!

古老肉
Photobucket

这个乃是我的最爱...
用最传统的方式来烹调..
和外面吃的有另外一个味道哦!
因为他们的汁..
很不好意思的说..我吃了三碗饭... :$

是否再度光临 : 绝对会!

分数
食物 :8.0/10.0
服务 : 6.5/10.0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食鬼:我吃过两次,味道还好,只是偏咸,不怎么喜欢。

匿名 说...

当然咯!老人家吃东西都淡淡的,不放多点盐,就吃不到味道咯!是酱的啦,体谅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