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最爱的炸鸡腿

我最喜欢吃的炸鸡腿就是我妈妈在她杂饭档卖的..
尤其是刚炸上来不久就可以吃的时候..
那个时候我就是最享受那个鸡腿的时候..
因为才炸上来时最好吃的...当然过后也是好吃啊..
可是我们华人的食物都是才弄出来的就最好吃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可是我最喜欢妈妈有时会弄得大炸鸡腿.. :$:$
可以慢慢享受..好爽的感觉.. :P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有机会我要学习如何炸了...
以后想吃就可以炸来吃..

3 条评论:

royle 说...

很肥美!!!
很想大大口咬下去。。。。。!!

Watashi-Sim 说...

別咬我就好了. :P:P:P


有機會我帶你來我媽媽的檔口吃... :)

royle 说...

好吧!!

就一言为定!!=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