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上海月饼 - 家庭制作

每年中秋节,必定有两种月饼我一定吃的..
1.棠记兄弟-超级白莲蓉
2.上海月饼..

白莲蓉我很早就吃了..
就是那个上海月饼等了许久都没有吃到..
我就一直问我妈妈为什么今年都没有上海月饼吃的?
结果终于到了中秋节当天我表姐就拿来了..

隔天早上我就拿了3粒去吃了..
酥皮不甜不腻..我就是喜欢..
又不是很大粒..所以我就是特别喜欢吃..
哈哈..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royle 说...

原来这叫上海月饼哦。。

但是我不喜欢咸蛋。。。==

匿名 说...

Hi,
请问如何制作上海月饼? 我好喜欢这类月饼,可是就是不会制作方法。你能帮个忙吗?
谢谢!
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