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Chow Kit 驰名辣椒板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这间东西的存在..
可是这次也是因为我朋友们带我去吃..所以才知道多一个地方吃东西了..
人潮很多..真的很多人下..
还有他们店里面写明只有他们一间而没有分店地...
他们这里的size只有一个种类而已..
标准化了..然后价钱也是一个价钱而已.. RM4.80 一碗...
然后也不是很大碗而已拉...
最厉害还是他们的辣椒..我以前不爱吃辣椒的..可是我开始喜欢吃辣椒的关系..
所以也慢慢喜欢上了这档板面了..

辣椒还好..可是我觉得他们的面也是很好吃..
每次一碗都不够的..所以都和朋友share多半碗的..
两个人吃三碗.. 嘿嘿..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里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饮料的..
他们的工人一拿饮料来..都是清一色凉水...所以没得选的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最出名就是这个辣椒啦..
什么名堂忘记了..记得在墙壁上有写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他们的面..还有一粒蛋的..
我喜欢板面加蛋..就是很好吃啊.
过后你喜欢加多少汤匙辣椒powder就加多少..
只要你可以承受到多辣就加拉..总之越多就越high..
过后你就准备一直上厕所爽.. :P:P:P

2 条评论:

Mr B 说...

康乐也是有一间麻辣板面,很好吃下的 :rf:

匿名 说...

Do you know how to get to the shop by using public tran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