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Zang Toi's West 57th St. Cafe - Cake

之前我朋友生日..我一直烦恼要买什么蛋糕好..
也询问了许多人那里可以买到好吃的蛋糕..
最后有人介绍了我在 Sungai Wang 的 Zang Toi's West 57th St. Cafe ..
他们的 Chocolate Banana Cake 很好吃下的..
最后我也决定了去这里看下..

其实在朋友生日前一天我已经打电话去询问关于蛋糕的事情..
也要求是否可以预订一个蛋糕..
可是对方好像听不明白我说什么..
还说之后会回电给我..可是最后也没有打给我..
然后到了朋友生日的当天..
我只好碰下运气了..假如没有就去 Secret Recipe 买就算了..

可是上天对我真好..当天去了还看见两个大大完整的Cake ..
然后就快点去 Order 付钱..
可是还蛮重的.. 2Kg 哦..
可是却很便宜下.. RM65 而已...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而尝试后也是很好吃...以后还会买来吃..
朋友告诉我假如放入 Microwave 丁下..
更加好吃哦...下次我一定要尝试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