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棠记兄弟饼家(总行) - 蛋塔

呵呵..我最爱吃就是 EGG TART 了..
所以今天去了吃猪肠粉后...棠记就在附近而已..
结果就和其他人一同去买来吃..

我就买了 6 个... 还有 12 个其他人的. .:P
我喜欢吃他们的蛋塔...
第一..酥皮的..
第二..蛋很软好吃..
第三..最好是热烘烘的时候吃..简直就是上天堂的感觉...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当然啦..还有其他地方也有好吃的蛋塔的..
可是这里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间..
原来哦..总行买比较便宜的..Jusco卖贵20cent的...

2 条评论:

ganguy 说...

好像很好吃奖。。。
下次有机会要买来吃了~~~

PS:原本很饿了。。。
看了更加饿。。。
在减肥中,不要引诱我啊。。。

by:gan

Mr B 说...

这个品牌真的好吃下的咯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