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Pudu 猪肠粉 + Yong Tao Fu

今天给人带去 Shade Parade那里附近吃猪肠粉..
听说很出名的..说真我真的不知道有这间东西存在..
可是既然出名就要尝试下是否真的好吃..

到了那里..还以为是open air的..
结果发现里面竟然有冷气..真是厉害. -_-"
在档口就选了自己要吃的yong tao fu 后就进去做了..
可是里面也很多人下的说...

看到墙壁上有些水饺..很想吃..
可是只有晚上有.. 气=_="""
算了...就下次来再吃吧...可是也要看今天是否合我胃口..

猪肠粉来了..
真小盘..standard size 的关系吧? =_="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也算了..还好刚才拿了6块料来吃..不然我一定不够吃..
我就拿少许来吃先..
第一口就吃到虾米..虾米很香很脆很好吃..
可是配合了猪肠粉..觉得没那么好吃了..
再者..猪肠粉不是那么好吃..我还是喜欢吃petaling street那个.. :)

料也终于等到了..还有一碗汤的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吃了这些..我觉得这些料就很合我胃口..
尤其他们的炸料..里面的食料都有不一样的..
尤其一个炸云吞..我很喜欢..里面有鱼肉..然后咸蛋..沙gok? 就是好吃就对了..
矮瓜就没两样咯..

结论就是我觉得不错..
有机会和父母来..
然后找天晚上和朋友来吃火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