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

Alexis Bistro & Wine - Bangsar

同事也曾经介绍过这间餐厅的tiramisu给我知道..
然后哥哥回来了..哥哥的一个朋友也是向我哥哥提起这里的tiramisu不错..
最后哥哥也慕名而来尝试下.. alexis的tiramisu到底有多好吃..

Alexis..
位于 Bangsar Jalan telawi 3..
当天晚上接近10:00pm到哪里的..
去的时候还真担心是否会关门了..
还好..原来这里开到很夜下的...

环境不错...
坐了下来..waiter就拿个menu来给我们看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慢慢地看了..哥哥就叫一个appertizer来share吃...
两个tiramisu..(结果我一个人吃一个..肥 =.= 我哥哥和他朋友share一个..)
我就叫杯 Ice Cream Cappucino来喝....

环境还真不错..隔壁还坐了两个美女.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聊了没有多久...还拿了几本杂志来看后..
我们的饮料就送上来了..

Ice Cream Cappucino
Photobucket

RM12++

说真..好喝..个人很喜欢..
还是第一次喝ice cream cappucino..感觉好好噢...
没有去错地方. :P

过后我们的appertizer也来了..

Appertizer - Alexis Mix Platte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M20++(不是怎么记得价钱了)

有garlic bread,另外一个忘记什么名字了..
还有三个炸春卷之类的食物,还有两个是蟹肉饼...
然后还有给三种类型的浆料来让我们吃的..
浆料配合面包还有食物...需要懂得配合..
这样才可以发挥到好吃的地方..不错. :)

吃完了..我们的主角也上场了..

Tiramisu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M12++

很大块的tiramisu..
然后很特别的是,外表有许多almond和花生之类的东西...
然后还有caramel焦糖的说...
我迫不及待的就吃上一口了..
果然..名不虚传..好吃...中间的cream还有alcohol成分存在..
然后个人很喜欢吃那些nut的..所以吃上来真的很开心下..
可是哥哥他们就不是那么喜欢..
因为他们认为这个tiramisu不是classic tiramisu..
而是cake tiramisu..个人也是那样觉得..
可是cake和classic的真的不一样的..

可是最重要还是好吃是否..
有时吃到焦糖却出奇的好吃..
配合到很好..当晚让我的肚子好有满足感哦..
很feeling...

谢谢大家的介绍. :$
食物 : 6.0/10
甜品 : 7.5/10
饮料 : 7.0/10
环境 : 7.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