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

Sky Bar - Revisit

SkyBar..
其实去了很多次了...
胜在环境不错..风景也很好..
所以就爱去.. :P:P

然后哥哥回来的关系..他就要我带他去看下..
当然我也跟咯..
可是这次就普通..
因为饮料改了的关系..酒少了..味道没有那么够了..
环境还是那么好..还有遇到我的妹妹. :P
哥哥还很好的请她喝杯红酒..

看到漂亮的KLCC...这个景已经不用说啦.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我order的cocktail..
忘记什么名字了.. ULTIMATE XXXX
不好喝!!! 可能因为limau太多了..
就觉得很难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哥哥朋友order的fruit brunch :P
Photobucket

哥哥order的...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和我那杯差不多一样味道..也是难喝=.=
Photobucket

其实前几天我和朋友也去多一次..
这次我叫得饮料就好喝很多了..
酒也放多了...果然给回我少许信心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