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Euro Deli's

在圣诞节还有新年来临之前..
同事们都建议一起去吃一餐当是庆祝新年和圣诞..
经过一轮的挑选后..大家选择到公司附近的 Euro Deli's 吃午餐..

Euro Deli's是一间德国式西餐厅..
里面的许多选择都是猪肉为主的...
而我好像都没有到类似的餐厅吃过所谓的"猪扒"..
就这个机会让我去品尝下了.. (可是那个时候还是在减肥..真的是害我肥了一下..哈哈)

我们公司附近的Euro Deli's..
是三间分行的其中一间..Jalan Yap Kwan Seng 的...
其实它真的不是那么起眼..可能给前面的那座东西阻挡着了..
不留意真的不会发现它在后面的咯..
外表是一间独立洋房..(KL都很多餐厅是独立洋房的哦..为什么阿?)

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简单普通的摆设..

Photobucket

看见Bar就在我的眼前..那里可能不给与拍张照片呢?

Photobucket

通常普通的西餐厅都会在主菜送上前..
习惯性有个面包让大家吃的.这个当然也不例外咯..

Photobucket

面包软下..可是也是普通拉..
然后自己就order了杯 Ice Blended Mocha..

Photobucket

这杯东西..超级难喝..
没有味道的咯...还那么贵..真的不值得.. :@:@

然后等没有多久,我order的主菜就到了..

Gebackene Schweins Hax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由Pork Ribs, Knuckles with Mushroom Sauce,mashed potatoes and sauerkraut组合而成的..
味道不错..可是皮有些部分就过分了..变成硬...
有些皮就很脆..
可是哦...猪肉味很重 =.=

而我一个同事叫了 Balcon Sphagetti来吃? 好像是...忘记了.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Euro Deli's 出名的是香肠..
好几个同事也是order香肠..我就找我隔壁的同事的食物来拍照..
方便..可是味道就没有品尝到咯.. :P: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总结,第一次吃类似的食物..
不一样的感觉..主菜还不错..可是饮料就给我扣分处理了..

食物 : 5.5/10
环境 : 5.5/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