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Seafood Paradise 皇城海鲜酒家

每几个月后,公司就一定有department dinner的..可是就是不懂为什么没有annual dinner..
哈哈..随便拉..有得吃已经很开心了..

这次我们的department dinner选择在 Seafood Paradise..
位于Pavillion附近而已..忘记什么街名了...
其实之前他们已经去过了..所以才会再去吃多一次..

Photobucket

价钱也不便宜的说..可能在KL市中心的关系吧?
我们总共有两座人去..所以就有房间咯..
而里头的桌子摆设都不错..可是食物需要品尝过才知道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道 - 三拼盘..
由一个菜,一个scallop和一个虾tuna组合而成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三个不同类型的食物..
Scallop就新鲜..可是味道普通..
菜得话就平常的地方也可以品尝到咯..
tuna虾..不懂哦..就很特别下..新奇的食物让我觉得有点特别的感觉..可是说好吃是否..我觉得普通而已..

第二道 - 蟹皇鱼翅
Photobucket

这道菜就很普通了..很少鱼翅的说..(不可以滥杀鲨鱼..少鱼翅是正确的. :P )
可是汤头也不见得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很香?没有哦...
很甜?不见得...

第三道 - 泰式鸡
Photobucket

因为我们需要迁就下出钱的老板..所以就叫了些很适合老板口味的食物..
鸡的皮炸到很脆..而汁也只是普通而已...

第四道 - 跳舞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说真我也不怎么明白它的名字竟然那么特别..
可是吃了下去..也只是两条石斑鱼而已..
我还吃到少许腥..拿来炸得鱼许多都不是那么新鲜地..
可是我吃那些料很好吃..辣辣地..脆脆地..很好吃..

第五道 - 奶油虾
Photobucket

虾新鲜..味道普通...

第六道 - 香港介兰
Photobucket

不错..真正地香港来得..不错吃..

第七道 - 酸甜螃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说真..在这些高级的酒家吃螃蟹是在不划算的咯..
小只的咯..我在外面吃的螃蟹比这里大很多下..
而酸甜的味道许多地方都有得吃..以后有机会来也不吃螃蟹拉.. :P

第八道 - 炒伊面
Photobucket

比较鲜甜..可能放了一些汤头进去..所以就比较甜吧?

第九道 - 姜汁汤圆
Photobucket

个人最喜欢最后这个..
最喜欢它的汤汁..很够姜..喝下去是辣的..
喉咙也热热的...结果其他人都不爱喝..
我自己就喝了两碗..
而汤圆也不错..皮很薄下.. :):)

总得来说..假如需要我自己付钱..
本人不会去第二次..因为相等的价钱..
我去菱记吃..可以吃到更加开心....

食物 : 5.5/10
环境 : 6.5/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