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Kampachi Japanese Restaurant - Pavillion

Kampachi...其实很久前已经是要去吃了..
可能给同事说到很好吃似的..
心里面就一直很想去吃了..可是哦..可能担心价钱的关系..
所以一直都不敢去吃...

可是因为近期哥哥回来的关系..
就在一天..父母都去喝喜酒..
剩下我和他而已..我们就去pavillion shopping..
然后顺便一起吃晚餐..他问我要吃什么..
我就说... kampachi..(我狮子开大口..wahahaha :P:P)
哥哥也很爽快地答应我了..可能哥哥疼我的关系. :$:$:$

就那样进去了我想去许久的日本餐厅..
打开了menu...发现里面的价钱都不是很昂贵..
还以为很贵..怎么好象都不是很贵???
给同事欺骗了我的感情..说很贵的..一set需要RM75++的.. O.O
这里好像找不到这样的价钱...可能地点的关系?
在Equoturial Hotel可能会贵点..
随便拉...反正都来了...
我就叫很贵下的一set来吃. :$:$: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P
哥哥就叫一个unagi set来吃..哥哥朋友叫咖里饭来吃..
然后哥哥又叫多一set sushi给我吃..谢谢哥哥.. :$:$:$

发现这里桌面的摆设不错下的..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个盘子拿来吃sushi的. :$:$

然后当天还蛮多人下的..不是没有钱的咩?
怎么那么多人吃贵东西的? (包括我.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我order的便当就放上座了..
很大个下. =_= RM55

Photobucket

里面有许多不一样的食物..
Soba面,tempura,Tempayaki Cod Fish,水果还有一些比较冷的食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个人觉得soba面不错..可能他们是自己弄得..
所以和外头吃的都不一样..
炸鸡也不错下... Tempura就普通少许...
不是很大的惊喜..

然后我哥哥朋友order的咖里饭也到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偷偷得尝了一口..
辣少许.可是也是甜甜的..
怪怪的咖哩.. :$:$ 不错下... RM30左右

哥哥的unagi set也来了..
超级小的portion..我说他一定吃不饱..(结果当晚再去吃mamak..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RM40左右

然后最后就是sushi set来了.. 这里就 RM100没有了..
很少sushi而已..
可是有好几个都是贵的sushi..
例如tuna belly就是其中一个了..这块给我吃了. :P
入口融化的..够新鲜..
全部都很新鲜..不会腥..果然名誉保证的餐厅哦..
都是使用新鲜食才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自己看哪一个是tuna belly啦.. :P:P

这次是一次不错的经验..
可是有机会我会去另外一家的餐厅...

食物 : 7/0/10
环境 : 7.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