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The Garden - Flying Chillis

昨天与同事一同前往 The Garden - Flying Chillis 一起享用晚餐.
其实昨天晚上是和我的上司庆祝生日..
因此就我和其他两位同事连同上司4个人去了 Flying Chillis..(三个女一个男)

Photobucket

这里环境简单..人流也不是那么多..
所以该餐厅里面也没有什么客人..
可是到了后期就开始多客人了..

看了看menu...说真..
我对泰国的料理都不是那么熟悉..
结果就让其中一位同事决定吃什么东西..
4个人点了4样食物...

过后我去厕所一下..
不到10分钟..我回到了餐厅..
食物已经在桌子上了. =.=
上菜的速度还真快哦...
可是看见了他们的食物..Portion 还真小..
可是已经足够我们四个人享用了...

Special Fire Pot(TomYam) - RM 25.5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TomYam的味道很够..很浓..很香..
不会很辣..其实是我们本身要求不要太辣...(因为我怕喉咙不舒服还有肚子不舒服..)
假如再辣点应该是非常喝了.. :):)

Photobucket
里面有一些大大的草菇..很好吃...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们的虾..不新鲜已经spoil了我们对这个tomyam的印象..
可是还好..TomYam好喝的好感已经掩盖了虾的不新鲜.. :)

Pandan Leaf Chicken - RM 15.00
Photobucket
这个鸡不是外表看起来那么大块..
把Pandan Leaf除去后.
里面的鸡也只是小小块而已..
可是鸡的皮香香地...
鸡肉里面所使用的香料味道很香下... :) 不错...

SF. Asparagus - RM 18.00
Photobucket
这个菜弄到也不错吃..
蔬菜不会不新鲜. :) 味道恰恰好..

Pineapple Fried Rices - RM16.50
Photobucket味道普通...不是那么特别... :)

把食物都吃完后..我们就在那里哈拉很久了..
然后我们就要叫甜品吃... :P:P

Coconut with Sago & Honeydew - RM 7
Photobucket

我原本以为那个honeydew是龙眼..哈哈..够不好意思. :P:P
因为我一直吃那个sago而已.. :P:P 太好吃了..

Red Ruby with Coconut - RM 8
Photobucket

普通咯...因为我一直给Honeydew Sago 吸引了..
这个甜品只是吃了少许而已. :P

Banana With Coconut - RM 8
Photobucket

香蕉外表很软..
里头就很硬..不懂为什么哦..
就普通哦..没有什么特别的甜品...

吃到我们超级的饱..过后我们还有3块蛋糕..
结果...哈哈..肚子胀到..哈哈...

食物 : 6.0/10
环境 : 5.5/10
甜品 : 5.0/10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he garden izzit MV de garden o? @@
- small 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