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

Port Dickson - Avillion Resort - Breakfast

哥哥回来的期间还真的许多地方可以去..
而我们一家人就一起去Port Dickson Avillion度假下..
虽然很靠近KL..可是这个resort的确不错的说....

Welcome Drink
Photobucket

其实没有什么好介绍阿..
就放下他们早餐的照片而已..
普通的早餐咯...没有什么特别...
和之前我去tioman的berjaya就少点东西吃了... :)

我到现在还是爱吃的小时食物..hahaha :$
Photobucket

Toast,包还有香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烧面包,他们这里有炭来让我们自己烤得..
平时已经有经验如何烧面包..难不倒我的..
我最喜欢把kaya和butter搽上去才烧..
等butter溶化,kaya变热..这样才好吃..
Photobucket

然后叫了些蛋来吃..
加条香肠就变成笑脸了..起身开心点..
Photobucket

还有Nasi Lemak :P
Photobucket

食物普通阿..其实也不错吃啦..不会难吃...
最重要是住的房间很不错..我喜欢.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