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客家擂茶 - Cheras

本身是客家人..对于客家菜也蛮钟情的..
前一个星期..在下午的时候..
在Fitness First gym完后..就要去吃午餐了..
结果..当天心血来潮..
就很想吃擂茶...

结果就去了Cheras 友力花园那里附近吃擂茶..
店名是 擂茶坊...对面是 Cheras Tesco Extra...
在以前Cheras 不夜天的那里附近一排店..
这里是专吃客家菜的...Kepong也有很多..
可是在Cheras 好像只有这一家...

其实这家餐厅已经在这里许久了...
我也是长来这里吃的..可是因为已经开始工作的关系..
就比较少去吃了..晚餐都是回家吃的.. :P:P

在这里吃的客家菜..味道很不错..
可是有些食物价钱就比较贵了少许..
就有如我叫得擂茶就 RM8 了..
可能青菜比较多的关系..所以贵点吧?
可是没有关系..因为我喜欢吃的关系..而擂茶又很清..
帮助消化得来又可以减肥..一举两得. :P:P

然后我也有order一个雷沙汤圆来当甜品.. RM4.0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为用手机拍的..所以照片素质很差..
谁叫我买 W series 的 S.E 咩..
用 K series 就可以漂亮点了.. :(

擂茶的味道比之前好了..
因为之前吃的时候总觉得少了一点东西..
可是这次就好好吃..香料的味道很足..
满足了我的要求. :P:P

Photobucket

汤圆味道就普通了少许..
可能汤圆还是需要有豆奶或者姜汁来配合才好吃吧???
里面的馅是黑糯米来得..
没有什么味道..不知道这汤圆是自己弄得..还是人家交来得呢?
个人觉得后者哦.... :)

食物 : 5.0/10
环境 : 4.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