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 Collections - De Pastry Chef

对于这家蛋糕店,好久前就去了...
它位于 Kepong Menjalara的..
Niji Japanese Restaurant 很靠近的..
到了现在已经忘记了什么味道了..
可是他们这里的蛋糕比许多地方好吃..
可以去买来尝试下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听说这个蛋糕师傅也有帮忙皇宫里面弄蛋糕的哦...
厉害下..
这里也可以吃东西..点东西来喝的..
我记得我第一次去是我自己的生日..
当天没有人和我庆祝..结果就自己跑去这里吃蛋糕..
哈哈..

那时还叫了 Strawberry MilkShake..两个 tart还有一块蛋糕来吃..
当帮自己庆祝下...

Strawberry Milkshake
Photobucket

Walnut Cak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heese Tart & Cream Tar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当时觉得那个蛋糕很好吃..
忽然觉得很温软..可能自己一个人过生日..
还有一个可以吃蛋糕的地方让我度过..
很开心和感动下...

过后还有许多次都去那里吃蛋糕..
朋友生日也是..哈哈..然后也自己买回家吃..
就介绍下而已..忘记什么口感了. :P

Island Fores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hocalate Banan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iramisu
Photobucket

忘记了...
Photobucket

Chocalate Cheese.
Photobucket

XXXXX cheese
Photobucket

Cheese Tart
Photobucket

Fruit Tart
Photobucket

还有一些饮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我很厉害下了..
有些蛋糕名字还记得下..ha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