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 Collections - Teluk Gong 渔船海鲜酒家

这家酒家也是在teluk gong附近的.
可是却不是在椰花园那区域的..
而算是在banting那里附近了..
为什么我会去这里呢?
因为当时我的亲戚是股东之一..
因此我们到哪里吃当然因为他咯..
可是现在他已经不再是哪里的股东了..
我们也懒惰去那里吃了..几乎都不下去那么远吃海鲜了..
haha...

我应该有两年没有去过了..
现在只是把以前拍过的照片给分享出来..
其实这里的环境不错下的..
中间还特地加了一个渔船..和他们的店名符合哦..
进去这家酒家,需要走很远的一段路的..
假如没有去过的人,我看不是那么敢进去的咯..kaka~~~
好了...看照片吧..
我也尽量回顾当时的感觉..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青菜
Photobucket

药材鸡
Photobucket

咸蛋蟹
Photobucket

甘香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巴里蒸红祖
Photobucket

这个我就有印象了. :P
味道很特别,咖里,asam laksa..的混合体那样..

宫保虾古
Photobucket

总的来说.食物不错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