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 Collections - Niji Japanese Restaurant

Niji...位于kepong menjalara的一间普通的日本餐厅...
虽然看起来很普通..
可是却让我喜欢... 为什么呢?
因为它拥有三个字..

"平" "靓" "正"

所以我就是特别爱去吃..
有机会去到kepong..我都会去吃..
有时还特地大老远去吃..哈哈...

我认识它,是我一个中学的朋友介绍的...
过后让我一见钟情了它... :P:P
最喜欢的食物就是他们的 Spider Temaki..
又便宜又大个下..比较其他地方真的相差很远下...
(虽然现在贵了少许...)

话不多说,就开始看下照片吧!

Spider Temaki(最爱!!!!!!!)现在应该是RM4 一个..
Photobucket

Sushi(很便宜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Ebiko (个人最喜欢..因为他们放的蛋都是满满地...) RM3/RM4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pider Inari (续ebiko..这个spider inari也是最爱..又便宜. :P) RM4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ani Sala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他们这里的set也不错的咯..
我每次去吃..都是吃set+sushi..
吃到超级饱也不需要过RM50...听着..
是很饱那种...哈哈..

最抵吃的就是..
Tempura Udon.. RM8.90而已...只是虾就RM9.9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hicken nanban set RM15.00左右
Photobucket

Chicken benton set RM12.00左右
Photobucket

Teriyaki Chicken Udon Set (Rm10左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ukiyaki...(Rm20牛肉...里面料超级多...现在就不清楚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软壳蟹Soba s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炸海鲜饼set(忘记了名字.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empura Soba S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炸海鲜饼
Photobucket

总结来说..
食物 : 6.5/10
环境 : 6.0/10
服务 : 6.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