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星期五

Just Heavenly Pleasure~~

之前在某个人的food blog 看过这个甜品店..
已经慕名想去吃许久了..
终于,有机会去了..

其实之前有去找过了..
就是找不到..过后回家再度double confirm该店的location..
在 Damansara height plaza 那里而已..
之后..我就找个星期六出发了~~~
这次也终于让我找到了..

其实这个地方你不会发觉有间甜品店在这里的..
你需要下去找才可以看见的...
该店有几种甜品..
价钱介于 RM10左右...
我自己一个人..最多是买两个来吃而已...

Just Heavenly..我去过两次了..
第一次买了 Tiramisu 和 Death by Chocalate.
第二次就是今天..买了 Death By Chocalate 和 Choc & Cheese..

他们的tiramisu,本人不是那么喜欢..因为总觉得味道怪怪地..
不是那么好吃..所以就..算了..不会再买就是了..
然后他们也有一个榴莲的甜品..可是近期没有..需要等多两个星期才有..
那时再去买来吃.. :P

Death By Chocalat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个甜品是由巧克力和moose组合而成的..
巧克力是 Dark Chocalate 来得..
吃下去软软的,很好吃..就好像上天堂一样..哈哈.. 我喜欢..
今天买了一个给我朋友吃..可是还没有给我评价如何.. :P

Choc & Chee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个..cake和cheese要一起吃才好吃的..
只是吃cake或者cheese就比较乏味了... :) 也是好吃...

他们的放天品的冰厨..
还有许多甜品的..
下次我也要去买来吃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Just Heavenly Pleasures
G1.05 & G. 1.06, Epicure
Jalan Medan Setia 1
Bukit Damansara
Kuala Lumpur

2 条评论:

~小妹~ 说...

你真爱吃。。小心变回原型rfrf

ling239 说...

我最喜欢Death by Chocolate 和Chocolate Durian, 没试过的时候觉得巧克力和榴槤怪怪的怎么会好吃...结果却是超好吃的说~ ^_^
Citrus Poppy Seeds 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