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 Collections - Saisaki Japanese buffet

Saisaki..一间在市内已经许多的著名日本自助餐餐厅..
我记得我在中学刚毕业后就认识这里了..
那时还一直去吃的说..当时都吃不厌那里的食物..
贪新鲜吧?

过了那么多年..
原本应该会脱节的saisaki..
也还是有许多人前往..
前两三年许多人以为saisaki已经关门大吉了..
因为真的很久都没有开回..(Shogun开了的关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是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终于也开张回了..而里面的装潢完全改变..和shogun一样的pattern.
毕竟shogun是under saisaki的...:P
可是现在改变后,座位就比较少了..
开张回食物的选择也多了..毕竟要和其他的竞争对手fight过..
价钱也是 Rm50左右..
好了..话不多说..
食物照片最重要...

Sushi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普通的sushi咯..饭就麻麻..
新鲜度就普通..
(那个价钱的食物..不可以要求太高..要求太高就去吃贵的..别去saisaki..:P)

Tempura
Photobucket
和以前一样.需要和人抢..
两个人几乎可以拿完全部的咯..

Tempayaki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个人最喜欢saisaki的tempayaki..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这里弄到好吃下..
尤其他们的牛肉和羊肉..很好吃下咯..
现在选择的食物又多了..有时我觉得..
我只是吃tempayaki已经足够了. :P:P

Sob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普通咯..

Cheese Oyster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说真..自从开张回后..
我去那么多次..这个oyster我吃都没有吃过..
为什么呢? 因为我嗅到那些腥味..
我就立刻不想吃了..都让朋友吃了去... :P:P

鸭肉卷
Photobucket
特别下的食物...比较local food..

小章鱼
Photobucket
以前可以让我们任拿..
现在小小杯而已..里面三两只...哈哈.. :P

Local Food
Photobucket
不是我吃的. :P

Scallop Sashimi
Photobucket
这个不是时常有的.
假如有都在很短时间里面给扫完了..当时看见他们拿出来..
幸运的拿了一个来吃下. :P

Sharp Fin Soup
Photobucket
以前到今天都是爱吃他们这个sharp fin soup..
虽然里面是没有sharp fin 拉.. :P
吃下爽都好噢..

Desser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的甜品比以前多了许多咯..
也好吃了许多..
他们的蛋糕就没有了..
怀念以前的那个cheese 蛋糕. :(

还有最遗憾的就是那个海鲜锅没有了..
最好吃的东西竟然消失了. 伤心下... :(

总结
食物 : 5.5/10
环境 : 6.0/10
服务 : 5.5/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