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 Collections - Sri Hartamas Cheese Foundue (已结业)

其实在cheese foundue刚出现的时候..
我都在寻找到底 KL那里可以吃到这个东西呢?
就在寻找的途中...
慢慢地终于寻找到了..

位于 Sri Hartamas 的 Foundue House..
当时就找人陪我一同去尝试这个特别的食物了..
可是当时满足了我的好奇心得这个食物..这家店..
现在已经不存在了..不知道是已经搬去其他地方继续营业..
还是已经结业了呢? 真希望是搬去其他地方了吧...
希望还可以找到它的说...

Cheese Foundue..
其实是一个很特别的食物来得..
香香的cheese然后把食物放下去点来吃...
其实可以很好吃..最重要还是食物的搭配..
不是随便几个就可以了...

Cheese 本身已经是很腻的食物...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承受得来得...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当然..这里除了 cheese foundue之外还有 chocalate foundue..
个人最喜欢这个chocalate的..我可以把巧克力给吃完.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有一次去的时候..竟然有ice cream chocalate foundue..
当然..我一定会叫来吃的咯. :P: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那么腻的食物..随时需要一杯茶来清下胃的..不然那里可以承受呢? :P

Photobucket

可惜的是..是结业了..还是搬迁了呢? 谁可以告诉我?
虽然现在介绍好像超级迟了..
可是毕竟现在是说我曾经光顾的地方..唯有说出来让大家看看吧! :)
希望有人知道它是否还在..告诉我一声.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