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 Collections - Gen Japanese Buffet

好几年前就去过的一间日本式buffet...位于KL Legend Hotel里头..
可是自从上次去的是坏经验后..
到了今天我也没有去过了..
可是因为在制作collections 的关系.
去过的地方当然要介绍下咯!

这个地方胜在有夜景看哦..
可是食物就.......等下你们就知道咯.. :P:P

让大家看看环境吧~~
他们的大门..
Photobucket

里头的座位之类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的座位可以看见美丽的KL夜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接下来就介绍食物了...
现在来我就介绍食物咯.第一样一定拿!
Oyster
Photobucket
其实,严格来说.这个oyster 比较腥..
我的女性朋友吃了一个后.既然进了厕所吐.
可能她不习惯腥的食物吧.

刺身
Photobucket
这个算很不错了..新鲜..
虽然没有入口即溶的感觉..还要咬.
已经很不错了啦.

蚌类&星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本人吃到那个蚌类很不错..我很喜欢吃.
虽然有cheese 掩盖了.
可是却好吃噢..喜欢.
星鳗就...弄到普通而已..还很多骨头.

寿司&手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非常坦白的说他的手卷..非常难吃..饭差...
紫菜更加不用说..硬硬的..晕...里面连 salmon都没有..我的天啊.!
寿司还可以,可是也不会好到那里去.
因为饭弄到不是那么理想,结果影响了整个寿司了.

铁板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食物多类..可以自己选多还是少..其实已经很不错了..
可是..输就在煮的人那儿了..这个铁板烧弄到干而无味道.
食物也有焦味,吃下去也不是好东西啊..晕啦...

Soba 冷面
Photobucket

这个食物还可以接受..可是..面太过软了..造成入口很不爽口..唉...

甜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没有拍到 Tempura 的照片,因为我吃了一个就不想吃了.
因为简直就是不脆,不好吃..晕!!!!!
和平时的没两样..所以没什么评价可以说..

所以,总的来说.这间餐馆让我非常失望,已经打入我的黑名单中了.
虽然有风景的吸引,可以我情愿去Saisaki吃.
还有就是服务态度非常不好,付了钱后.
他们既然没有把剩下的钱还回来.还要我们去拿,简直过份.

还有还有..最记得他们的服务员啦..我的绿茶没了.
她竟然当看不见..过了许久都没来加..简直就是气死我了.

所以这件餐厅我是不会去第二次了,我情愿给多点钱去 Genji Restaurant.
虽然我这次的buffet批评多过赞赏,可是都是实话来的.
假如你们要去,我也不会勉强..因为每个人的要求不一样..
再加上可能这次我去..状态不好才导致那么差的事情产生吧..

食物 : 4.0/10
环境 : 6.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