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 Collections - GoDiVa Chocalate

我个人认识这个牌子的巧克力也要谢谢我哥哥拉...
假如他没有买回来给我吃..
我也不会知道的...

可是这个巧克力的确名不虚传..
有些人吃了下去可能觉得和平时的巧克力没有什么分别..
可是慢慢品尝的话就可以发现它和平时外面卖的巧克力有什么分别了...

这个是high quality chocalate..
所以价钱也比较昂贵的..
一盒在KLIA买的话也许要 RM100左右..(20块巧克力左右.)
可是我吃了几种,最爱就是truffles...
吃这个巧克力最好别放在冰橱里面..
因为那样很难享受到巧克力的精华. :P:P

什么精华? 就是巧克力融化在口中的时候..
那种感觉...简直就是好吃的升天. :P:P
好啦..给大家看下照片..
你们有机会也可以去买来吃下..
KLIA里面才有得买..或者在国外也有很多地方有.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上是哥哥买回来给我们吃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是我拜托同事在KLIA帮我买的..
真的很谢谢他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