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 Collections - Neway

我好久没有去neway了..
其实前几个星期也有去..那时是和父母去的..
我就在那里傻傻听他们唱歌...(很多人去啦..可是全部都是老一辈的)

还好有我哥哥还有我的堂妹陪我..
偶尔也有唱下歌..:P:P
er..好像越扯越远了...
其实这些食物是上次朋友生日的时候拍下来的..
哈哈..没有什么特别..
就发现自己电脑里面有这样的收集..
就放上来下咯..

说真..neway的下午餐真的不是那么好吃..
晚上的buffet才好吃而已...为什么啊?
我也不懂..去问他们的管理层. :P: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全部都不好吃..
可是我也是吃完..不可以浪费食物!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