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 Collections - Eden Village

之前因为朋友要到国外工作.
所以我和三位朋友到了 Eden Village 吃晚餐..
说真..这次我还是人生在懂事以来..

第一次去 Eden..
其实之前有去过了..可是那时还是很小..那里有影响呢..
这里噢..总觉得以前的 Eden 比较堂皇..
现在的就比较平民式了..在门口说了几个人..他们就带我们进去座位了..

Photobucket

当然啦..看到的menu..价钱也不是便宜的...
至少都要 RM40++ 左右的...
我就点了龙虾+牛扒..朋友也是点差不多一样的..
也叫了些开胃菜之类的..可是没有点甜品..
因为他们打算事后去 Haagen Dazs.

这类型的西餐式的餐厅..开始都会提供些面包给我们享受的.
Photobucket

面包还好..可是比较硬..法国style? :o
不清楚噢..没问..吃了再说...

我的饮料是 Vanilla MilkShake..
Photobucket

过后开胃菜也来了..
法国蜗牛,扇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了下去..总觉得味道麻麻而已..不是那么够味..
有点失望的说..那么高级的餐厅..味道只是普通..
过后主菜也差不多到了...

Surf n Turf(龙虾+牛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龙虾的味道就普通而已..比较让我满意的只是那块牛扒..
肉的味道很足..可以尝试下的..
然后我们还有order Side Order 啦..
只是 Mushroom 和马铃薯...

Photobucket

味道也是普通而已..讲真..自己很失望的说..服务不错..可是食物却很失望..
价钱总共 RM400 左右..虽然价钱还好...
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再来吧?可能去其他地方尝试更加好..
例如 Victoria Station..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