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 Collections - TGI Friday's

TGI Fridays..

Photobucket

一所在城中都可以见到的连锁西餐厅..
我只是去过KL,1U,SS14的而已..
而1U的我不会再去了..实在是不怎么样 =.=
KL就好吃过很多分行..可能是总行的关系?

其实TGi Fridays 和其他类似的西餐厅不分秋色,各有所长..
尤其点心方面..不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点心...
我去到TGI Fridays都是叫牛肉steak的..

牛肉都不错吃的..我都叫new york steak的...
Photobucket

还有其他朋友order的..我就没有尝试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去西餐厅就爱喝milk shake..hahaha~~
我就喝vanilla milk shake.. :)
Photobucket

还有许多cocktai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爱的就是他们的dessert....
尤其是第一个的dessert..每次去都会吃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食物 : 5.5/10.0
服务 : 5.5/10.0

没有评论: